close
其實 我很清楚 我們的關係大概就到這邊了
靠著吃飯這樣的藉口來維持微弱的曖昧
老實說 好累
既然 你不主動 我又不敢往前
那就到這邊停止吧
讓我的理智再多一點 讓我們的關係回到很原始的朋友吧

這頓飯結束 我們的曖昧也會結束的。

明明已經做了決定,但還是覺得

好難過。

真的不能等待了嗎?
真的沒有可能了嗎?

我的被動,讓我寧願後悔,也不願往前,也是因為缺乏
勇氣
你說要當你的女朋友,要有很大的勇氣,
你怎麼不給我呢?讓我有勇氣往前一步,說出口,

或許,現在需要的是,說出口,正面拒絕,
很痛,但是很快的我就會死心,然後痊癒。

我知道我們是可以做朋友的
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如果在這段時間
我的態度不好或是冷淡
請多多包涵

我想的是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