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運退散!!

話說,24號那天凌晨,看到一封怪怪的信,奇摩拍賣要付費的信,
因為有安裝即時通,所以有信件的時候都會通知,
但是當我要點進去看的時候,竟然要我登入,
然後就打密碼,噢,天啊,一直跟我說密碼錯誤!!!
試好幾次之後,我發覺事情的嚴重性了,
就去拍賣打我的帳號搜尋,
套句鍾漢文的口頭禪:阿娘威~~~
被盜用了,難怪奇摩要寄付費通知來給我,
貼了18樣東西,全都是名牌手錶= =a
馬上~寫信給奇摩,因為半夜十二點,
我想也不會有客服接我電話XD,
寫完信之後,因為那個人有留即時通帳號,
就跟阿孟把那個帳號加入,然後跟那個人對話,
想當然爾~,沒有結果,搞到兩點多才去睡覺,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了抽風機過來,
睡超好的耶XDD

九點多起床款款,上樓打電話給客服,不到十分鐘,
賣場就被強制關閉,也寄了新密碼給我,
還跟我說因盜用而衍生的相關費用會有相關單位幫我處理!
第一次覺得客服的效率真高!!

嗯!這個事件告訴我們,要常常去換密碼歐!
然後我又開始想了有沒有瞎密小程式,可以產生隨機的字串讓我當密碼啊XD
不然每次想好麻煩阿,不過,可能要把電腦先整理乾淨...
唉唉唉
討厭啦!!!!


厄運退散!好運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