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台北煙火節,很榮幸~~我也去看了!!
再看煙火之前,先去了信義威秀看黑暗騎士,
上映前就想看了,托黑娃的行程規畫,得以形成!
對黑暗騎士的心得嘛,老實說,大概是有點沉,所以心得浮不起來XD,
對小丑有點心疼的感覺,在他敘說臉上的微笑的疤痕是怎麼來的時,
兩次的說法都不一樣,但是,有個共同點是:想讓別人看到他笑,
但他對這個世界的無奈讓他笑不出來,所以只好用這樣的辦法,
我也不知道,哈!

看完電影去吃老友記,位在東區的一間粥麵館,黑娃很推薦!
途中發生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哈哈,
黑娃的朋友點了麵,而我點了飯,當飯送上來時,我們都沒有反應到,
飯就被黑娃的朋友接收走了,後來才發現,不是點麵嗎?怎麼變成飯了XD

吃完之後在東區小逛了一下,一行人再往台北車站搭往大稻埕的接駁車,
人多到爆炸!不知道人都哪來的@@,
到水門邊時,還好人還不多,便往裡面前進,有架設舞台,
主持人應該是浩角翔起,


相機的夜景模式很差,嗚~


像瀑布,很美勒~


彩色的毛毛蟲?XD


極光的感覺XD

八點整,開始施放煙火,一開始是忠孝橋上的煙火,再來是台北縣的煙火
在不知道哪一棟大樓上施放,我只能說,看過101的煙火之後,
其他的煙火好像都不算什麼了XD,不過主辦單位有用心,值得讚賞!
我沒有看過其他次的煙火,所以也無從比較起,但是到覺得好像沒有讓人驚艷的地方
煙火結束之後,再次體驗到人多到爆炸的感覺,五分鐘路可以走十分鐘,
本來還要去逛夜市,但是大家都累了,就取消啦!

跟黑娃兩人用走的走到台北車站搭公車回淡水,
既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下次想看媽媽咪呀!哈~

煙火其他照片可以到相簿看歐![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