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吳同學呢~(這邊不爆名字XD)
其實我們兩個在國小的時候就認識了~只是沒很熟:Q
國小雖然同一間
但是不同校區
他國小畢業之後就去唸普門中學[佛光山的學校]
我在家附近唸國中 國中畢業之後他去唸五專 我唸高中
他五專畢業唸二技
我唸大學 所以今年都是我們兩個的畢業年
所以~@@a 沒啥交集 只是兩家家長交情很好
然後我妹和他妹同屆 感情好到爆表= =

這兩天一直在想以前的事情 我跟他講話的次數 加這一次
十隻手指頭數得完吧XD 好搞笑歐~@@a
印象中有一件事情很好笑 就是我在跟他爭"拍案叫絕"
到底是拍桌子還是拍椅子XD
我說拍桌子 他說拍椅子 當然是他輸阿~
可是我太沒種了orz 後來也不了了之~~:pp

太久沒見面 突然見面不知道要講啥
所以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XD
(其實 過年前吃尾牙有見面 只是沒講到話XD)
而且他都講台語耶~~太佩服了~~XDD
我沒環境講
講台語都覺得怪怪的XD
所以他講台語我講國語 很好笑XD

blahblah
他畢業之後就可以任官了耶~~~一個月就可以領四萬多的薪水
阿我勒~~~還要去茫茫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