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換校長,也因為教育部政策(?)吧,所以學校多了很多新的流動教師,

他有一個專業的名字,叫做:增置教師,有點類似共聘的老師,

可能一個英文老師,鄰近幾個學校共聘,可能一個學校十節課,分兩或三天上完。

所以這學期多好多新的課程,有英文音樂書法美勞桌球等等...。

美勞課是星期五下午三節課,專門做小書的,期末聽說會有小書展,哈!

因為在圖書室上課,大概老師看到我托著臉看她們上課很無聊,所以請我一起上課。

今天主題是四季,老師介紹了三本繪本,

不過我沒注意聽,只知道一本:冬芽合唱團。因為這本書圖書室有,所以我有印象XD。

老師說今天的小書要有圖跟句子,句子要是ooo的春天這樣的句型,以此類推夏秋冬。

沒靈感~,聽完解說之後的感想就是這樣,不過還是想了一下,就有下面的作品啦!


小書.jpg

溫馨和煦的春天(我寫錯字啦~~~~~~~),

下面是出版資料XD,不過往後看會有惡搞的文字出現。


小書 001.jpg

憤怒煩躁的夏天。


小書 002.jpg

多愁善感的秋天。


小書 003.jpg

吃熱呼呼火鍋,蓋暖洋洋被子的冬天。


下面誤差很大XD。

 

不知道下星期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