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用哪個標題,因為不管哪一個都不能完整表達我的怨念,所以就兩個一起放了!

我家真的很倒楣,這事已經發生第二次了,而且都是陌生人!(廢言!)

中秋節我家沒烤肉,加上陳阿孟偷跑回屏東,所以我們在上星期五補烤!成員當然我家全部+未來的大嫂,加上一對非常多年的好友叔叔阿姨結果我哥回來時,說他有邀朋友一起來烤肉,那個朋友我們都見過,除了陳阿孟之外,想說反正大家都見過,而且那朋友也很常釣魚給我家,龍蝦也是他生鮮宅即便來的,之前還贊助怪手XD。

  以下,稱他為A友(夫妻)。恩,A友(A男+A女+A小+A小小)來了之後,咦,他也帶了另外一對情侶,B友(B男+B女),是A女的弟弟。

  一開始大家很歡樂的烤肉喝酒聊天,直到九點多,我和陳阿孟雙雙退場,因為很無趣了。我就跑去洗澡,陳阿孟苦命洗碗XD。洗完,想到要領錢繳卡費,就跟陳阿孟出去,辦完回家兩個人就躲到樓上車車車車。

(711繳費單據上面的時間是21:38,711距離我家只有一分鐘距離,所以預估我們是21:40~21:45上樓的)

  兩個人在樓上很歡樂的車,孰不知樓下發生大事了!到十一點多,我和陳阿孟下樓,發現大家在我家客廳翻箱倒櫃的找東西,問了一下,

未來大嫂的錢包不見了!!!!!

本來以為是小朋友好動亂拿,結果,有人太不冷靜了!露出馬腳!破綻百出!

  第一:事情發生(偷)到發現,中間有先送小朋友回家睡覺,B友也一起離開,聽說B女緊張到只帶著自己的"大包包"先上車,沒有幫忙A女收小朋友的嬰兒車及幫忙帶小孩上車!(一般來說都會先讓小朋友上車,大人善後吧!?)

  第二:再回到我家時,B女說她的錢包也不見了!會不會太巧了啊!!!!!而且,我伯父問她的錢包是什麼顏色的,第一次她說是青色的,後來再問她,變色了耶~~~變粉紅色的耶!!好巧哦~~~我未來的大嫂的錢包也是粉紅色的耶!!她的錢包是變色龍嗎= =?

  第三:一般錢包不見應該會很緊張,畢竟裡面可能有很多證件或是信用卡,如果只是一般小零錢包我想她應該也不會特別說出來吧!我未來的大嫂非常迅速的向各家銀行掛失卡片,而B女卻冷冷的在一旁看我未來的大嫂掛失。(此時,我想她心中的OS是硍,老娘還沒刷到耶!)

  第四:(事後聽說)B男未經同意,就去翻我叔叔歐都賣的後車箱,搞什麼?小朋友會把東西丟進後車箱裡面嗎?還是想把贓物丟進去。

  第五:(隔天聽說)我哥說B男當時還想叫我和陳阿孟對質,我當下反應,白痴!狗急跳牆,想找當時不在現場的人當替罪羔羊。他也不想想,是我未來大嫂的錢包耶,真的要偷機會很多好咩,白痴~~~~~。不過陳阿孟說得好,我跟她還是有嫌疑XD,因為如果全部的人都在外面,我跟陳阿孟溜下樓其實也沒有人知道(攤)。

  以上!可能會覺得A友也有可能啊!A男除了料理一隻魚有進我家廚房之外,其餘時間都在外面喝酒兼顧烤那隻珍珠石斑,A女帶了一大一小來,顧這兩隻就夠了。所以,嫌疑最大的就是B女!B男是共犯!最幹的是,B友要離開的時候,還借了五百塊,裡面有陳阿孟的三百,我阿母的兩百!哼哼。

  我們家大人不想把事情搞大,畢竟沒有很確定的證據,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而且中間有離開過,就算真的翻所有人的包包,也是有可能會被丟棄的。

  之前也是發生朋友帶朋友來,結果我媽藏的錢都被翻走了,連零錢都不放過!!

只能說,

財不要露白,在家裡也是!

MD,我現在更相信人性本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