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整天心情差到不行,還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早上,做完自己的事情後,拿著借來的書要給新同事練習WORD表格,

結果她竟然說:我已經辭職了,妳還要給教我嘛?

我只有喔一聲,然後呆了五六秒吧,再假裝很冷靜的跟她說:反正還有十天嘛(離職十天前講),

她就說不用十天前講,我又說:那就是明天不來了?她說學校請她就做到這個月底,反正也剩沒幾天。

我就說那就加減看加減學,以後搞不好也用得到,那她也就接手過去邊看邊操作了......

之後我就跑去輔導室旁邊印海報,整個早上都耗在那邊,不是故意不回去的,

有張海報花好久時間才研究怎麼印出來!

下午沒主動跟她講半句話,突然之間也不知道要講啥,實在很糟糕,

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抄每個櫃子的分類號,順便整理她沒有用好的順序

就這樣到下班......

下班前五分鐘我在櫃子前亂晃,發現兩本有貼套書標籤的書被放在非套書的櫃上,

當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那時候她已經先離開圖書室就是了

雖然報到那一天她就有考慮要不要繼續了,勸了她好歹也是一份尚可的工作,

唉唷

我到底是在心情不好什麼啦!要走就走,乾我屁事!

我還是比較習慣一個人做事情.........

 

然後,巧味鹹酥雞真的是甜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