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緣)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7.16 當伴娘的一天(上)
時間: Thu Jul 22 13:42:43 2004

哈哈哈~~混好久了 也該來popo那天的情況和心得了 因為今天沒電影看

不過 其實硬碟裡面還有特洛伊的說 但是不是很想看 不過就先存著吧

----------------------------------------------------------------
七點起床買早餐換衣服分格線七點起床買早餐換衣服分格線
----------------------------------------------------------------
話說 我真的七點就起床了 我那嫁出去的表姊 還來要叫我起床

然後就去幫我娘他們買早餐 不知道怎樣哩 我竟然沒胃口耶@@

所以就祇吃三明治而已 吃完之後就跑去換衣服 衣服是前一天買的

衣服加裙子 呃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再穿第二次耶XD

鞋子是表姊借我的 四公分的高跟鞋 比我那八公分的厚底鞋還難穿QQ

整體看起來 還蠻讚的耶>////<平常欠打扮吧XD

然後 我就 穿著裙裙 踩著高跟鞋 騎腳踏車去我待嫁的表姊家

因為 我妝還沒化 頭髮沒用 我嫁出去的表姊就帶我去給設計師用@@

結果 五分鐘就解決了耶 上淡妝 髮型我不會講=O=

八點半多 新郎就來了 其實我跟新娘才剛從髮廊回來>O<

然後 就很匆忙的幫她換衣服 換好衣服之後就拜拜

新郎是台南人 有個習俗讓我們這邊的親戚覺得很不可思議

就市 新郎不用下車接新娘上禮車 是由媒人帶新娘上車的

然後 我和另外一個伴娘 是我另外一個表姊 就坐另外一台車

和整個隊伍一起出發到台南去了。

---
(未完 待續)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42-168-124.dynamic.hinet.net海
作者在 04/07/22 13:45:09 從 220-142-168-124.dynamic.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