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年
時間: Tue Jan 27 21:52:46 2004

我的衰運大概都被砂石車壓走了吧:p

今年紅包竟然額外的收入ㄎㄎ..

不過離我想買DC的目標還是差一大截XD

(還是得靠自己支出才買得到)

說一下今年的目標好了

有鑑於我哥哥開始工作就沒有紅包收入來看

第一:我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繼續唸書了XD

(要繼續念也要想想要念啥..其實我想在職進修..尤其當我哥說我畢業之後
他就有自己的公司了@@..心動)

第二:存錢買DC摟

第三:三下應該還不可能拼平均80,四上在來拼:p(因為沒有必修了ㄎㄎ)

[(驚)突然想到有國導,不過應該不是威脅]

第四:把系學會搞好吧XD

第五:應該沒有第五了..沒有想到什麼是現階段的了@@
(現階段就唸書而已XD)

至於身外之物....比較想要DC而已..其他就還好
(有電腦有隨身碟有燒錄機,手機應該還不太需要換)

恩..大概就是降子了@@

希望可以一一做到..:p

--
秋天的日記裡夾藏著思念的落葉...
夏天的日記裡夾藏著熱情的落葉...
冬天的日記裡夾藏著溫暖的落葉...
春天的日記裡夾藏著愛情的落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18-165-180-218.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