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好久了,因為停課被迫失業在家,

加上阿中部長有說周末沒事千萬別出門

所以就很有空地來寫文了

做帶路雞和謝卡讓我有一點點參與自己結婚的感覺XD

內心OS太多就不多說了

本來我的帶路雞想要跟之前幫夏連做的花布雞

花布買好了版型也找出來了也開始動手畫了

畫不到一隻雞..我就覺得好累哦

畫完還要剪,剪了還要縫...

於是乎...就把腦筋動到毛線上面了~反正勾娃娃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了XD

 

接下來就開始找網路上所以勾針毛線的雞~~~看了好多種也是勾好多種

最後看到這個

IMG_7879.JPG
就是他了!但是織圖呢?又開始找找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終於在國外的手作網站找到了,雖然要付費,但也不貴,給電子檔沒有運費的問題~

有了織圖就開始動工啦!因為還要上班,加上其他配件,陸陸續續的做大概一個月完成吧⋯⋯

 

IMG_8303.JPG

特地吩咐婚攝幫我多拍幾張美照時,

婚攝還好奇了一下說第一次聽到有人要求拍帶路雞的 

我說因為那是我自己做的 婚攝就驚了XD

總共有:公雞母雞一對、小雞兩隻、蛋兩顆、白菜頭一對、鳳梨一顆、甘蔗一對(紫色)、竹子一對(綠色)、金元寶買現成的

公雞母雞光從頭來看的話只有嘴巴下面的不太一樣,所以我去找了一個皇冠髮飾給母雞帶。

籃子用水果籃廢物利用,裡面墊高,包上本來要做帶路雞用的紅色花布

就完工啦!覺得心滿意足~哈

 

這中間還做了手工謝卡,因為婚紗公司只送200張兩款,覺得好像不太夠XD

所以又懂了歪腦筋,

N年前買了活版印刷體驗盒,因為不知道要印什麼字好

就一直放著,放著放著就放到今年終於開封了!

直接在日星粉絲頁訂購鉛字

IMG_8019.JPG

第一張試印成功,但是!不是我要的排版...

IMG_8020.JPG

IMG_8021.JPG

後面一直失敗...決定不用印刷盒了XD 直接把鉛字綁黏在一起手蓋

最後成品如下

107814.jpg

107815.jpg

thank you 是自己設計的橡皮章~蓋在卡片後面

乾燥花是卡斯比亞,用了兩種顏色組合

S__8028331.jpg

這是同學婚宴結束後去海邊拍的~

雖然現在的人不太拿謝卡了,

但是~覺得這樣的謝卡比婚紗公司公版的好多了

畢竟有我滿滿的心意啊~

婚禮準備 (15).jpg

photo by 野人寫真 Barbarian Image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闖關卡

關卡看板
這次的關卡是我自己發想的,也是自己做的
Round 1 照片上的人是關主的誰
     關主是我的姪女,故意這樣設定的XD
Round 2 照片與地點配對,
     照片都是兩人一起出遊的畫面,
     特別的是只有腳跟影子XD
     這些照片本來是想用在拍婚紗照的,
     沒用到後,
     某天突發奇想的覺得可以用在闖關
     效果挺好的哈
Round3 說出新娘最想聽到的三個字
     新郎反應挺快的

上面的字全部都用裁藝機割出來的,

前置作業麻煩點,但是看到機器在割字的時候超療癒~

IMG_8323.JPG

IMG_8324.JPG

喜糖籃盤也自己動手做了~哈

arrow
arrow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