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 我更懂自己"
這應該是比較適合有情人的人看吧~
畢竟 要遇見你 我才會懂自己
單身的人看了 可能只是"知道"
提醒自己 以後在愛情中 不要犯同樣的錯
不過@@ 真正在愛情中理性的 有幾多個?


也有說到朋友相處啦
可是他的例子 好像都是男女
我會偏差-___-"

吳若權說:好的人關係是一面鏡子
在認真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投射出真正的自己。
與好的朋友往來,開闊彼此的生命。
與好的情人戀愛,幸福兩人的一生。

這才是他的重點吧~

我想到....水能清心是我鏡 竹節虛心是我師
一樣的道理吧~?



時間 2006/06/08 Thu 11:06: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