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說我認真,而是我阿娘認真了!
我們家常會有人來閒聊,有一個有一點親戚關係的阿叔也會來,
然後他就看我最近閒閒沒上班在家裡,就說:閒閒,那可以嫁了
就開始思考有哪些對象適合我

然後,我阿娘也聽到了,今天,她用一種我覺得非常認真的語氣再說
建築師耶,可以考慮一下啊!

我想套句鐘漢文的口頭禪,阿娘威~
聽我阿叔說,為什麼會想介紹給我,因為對方不夠會玩,
所以認識的女生不多...
依我們的名詞來說大概是個宅男,

奇怪捏~幹嘛老是要介紹那種不會玩樂的人給我啊!!
之前待十天的地方有個大哥也說要介紹很乖的男生給我,

我只是,看起來有點乖,
我只是,沒伴玩不起來,
我只是,一個人沒動力,

啊,重點是,我阿娘開始很認真的思考要我去相親這件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