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一個電影系的女主角,喜歡楚浮的夏日之戀,愛自由的瘋女生。
繞著電影講吶,其實也不太算,應該是說電影串成線把女主角和男主角們牽連在一起。

  「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感情世界裡,有遲不遲的問題嗎?結了婚可以離婚,遇到錯的人可以選擇放棄,只是阿~心境上....好像事情可以、會過去,但是總是會留下一點痕跡。好像扯遠了
  故事有一點像紙牌的秘密吧?因為一部電影,帶出總總事件,陰錯陽差的幾封信..大概是我看書不會想太多吧,覺得轉折處很多,尤其到後面可是我也有發現一點點痕跡歐~嘿嘿。總之阿,張小嫻的書看不多@@a完全是被書名吸引,推薦。

--
或許,
從沒開始的愛情
最是悠長……
張小嫻說。

『愛不像風箏,不能說收回來就收回來。』
『不放出去,便不怕收不回來。』
『你這樣等於說──寫好之後不寄出去的信,便不會後悔。』
『這個嘛……倒是沒錯。』
『但是,也有可能將來會後悔當天沒把信寄出去啊!你再想寄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張小嫻又說。


時間 2006/06/13 Tue 21:47: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