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無題。
時間: Sat Feb 28 03:46:15 2004

恩,自從開學之後就沒這麼晚睡的了,也是第一次聽法兒電台到結束吧。

其實,晚了,就會有很多感覺冒出來,通常,要是失眠,我就會爬起來寫日記,

因為這時候可以寫出不同於其他時間的東西。

好久沒有實實在在的寫日記了,總是依靠著電腦,應該說依靠著網路吧。

躲在網路中,自己是見光死。呵,老覺得自己信心不夠,一直活在高中的陰影下,

但我想這是藉口吧,都是大三的人了。所以也是試著讓自己出走,

大二參加迎新,當組員當隊輔,大三加入系學會當組長,參加迎新當組長帶組員,

看似豐富的閱歷,但感覺沒學到什麼東西,不知道。

現在大三了,接到很多補習班的電話,問以後想幹嘛,我都會說:不知道。

研究所?就業?我沒個準則。不想在唸書了,覺得念下去也沒有用,

因為抵子根本沒扎穩,在念上去是自找苦吃,能不能念上去也是一回事。

就業,實在想不到可以幹嘛,寫東西寫不贏別人,單單一個中文系大學畢業生可以幹嘛?

我要叫我哥收留我-_-"。醬子就不擔心?

其實我的規劃中是,工作一年在去唸書,在職進修,可以我哥說,很難。

阿阿,未來藍圖一直在更動,好糟糕歐,之前想念的圖書館管理也沒去碰,

網頁其實也沒學精,騙騙系辦那些人而已。系網頁,學會網頁,哀。

好吧。講點題外話,黑眼圈加深了。以後看到我的人別被我的黑眼圈嚇到了-_-"

對了,〝昨天〞去看腳,好像好一點,一去就是扎一針,而且這次,

是真的針灸。他在針的上面加了艾草,燃燒,真的有感覺歐。

還敗了兩個包,花錢快樂呀,花完錢傷心阿。下午回來累的要名,

不知道搞什麼,還死命的爬去系辦放關於徵文的資料,

還填了時數,呵呵,賺錢。回宿舍吃完東西之後,夢幻電視台開播,

該死的我不能看,然後就跑去睡覺。後來,快八點的時候,電話來了。

是我哥,說要問候我一下,恩恩,重點在後面,他有客戶在台北,在板橋。

說組電腦,到時候我要去幫他接線,看在有錢賺的份上,就去拉。

就算沒錢拿,我也得去阿Q_Q。

好了,可是等不到歌,不甘願,但是我寫完了欸。應該要去睡覺了,

不然明天爬不去圖書館阿。

【其實我是低調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pc133.dorm156.tku.edu.tw海
KPXX:ccc [04/02/28]
ccarol:結果圖書館沒開~"~ [04/02/28]
brilliant:ccc [04/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