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哇哇哇
時間: Sun Mar 14 23:02:14 2004


網路從早上九點半斷到晚上十點...

聯外只有msn...

對內只能上tku的bbs...

本想說網路沒好~可以用功..

因為沒辦法做版宣...

結果-_-"十點...好了XD

不過已經解決一個版宣了:D..

另外一個上個色就好了~~~耶耶耶

然後就可以來去睡覺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pc133.dorm156.tku.edu.tw海

> -------------------------------------------------------------------------- <

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Re: 哇哇哇
時間: Sun Mar 14 23:50:37 2004

※ 引述《ccarol (竹水綠)》之銘言:
> 網路從早上九點半斷到晚上十點...
> 聯外只有msn...
> 對內只能上tku的bbs...
> 本想說網路沒好~可以用功..
> 因為沒辦法做版宣...
> 結果-_-"十點...好了XD
> 不過已經解決一個版宣了:D..
> 另外一個上個色就好了~~~耶耶耶
> 然後就可以來去睡覺了~~

今天真的七點就爬起來了..

不過 ~又回去窩到七點半才真正清醒...有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在批兔搭訕=.=a剛剛發現.....3/9他有傳訊給我-_-"

今天又傳....盯我很久了嘛.....改天去改一下名片...XD

七點五十五分出門~先去場佈的地方看了一下~~~沒啥人~哈哈~~先晃去吃早餐..

不然要到12點欸....

吃完回去已經頗多人來了~~~不過都不認識...反正中文系就是去當苦工...QQ

去就一直做雜事~~正是我也不懂~~因為他們進度來不及...本來只開放到12點的場地

被他們系主任凹到下午五點...他們的視覺設計負責人就問我要不要留下來

我說看他們需不需要人~要我就留下來~~反正下午是空的...

結果他也說沒關係~~~~那我當然走拉~~~XD

回宿舍結果沒網路用~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pc133.dorm156.tku.edu.tw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