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講講~
時間: Fri Apr 16 00:53:32 2004


星期一考淮南子的時候 跟同學在外面做所謂的複習

討論到學分的問題 我說:大四沒有必修了 那就可以拼平均八十了

結果 一個同學就說:大四我會更懶散 幹嘛還那麼拼?

唉 感覺自己的思想好舊好古 但我想是對的 只是不符合時代了吧

一值都有矛盾的感覺存在於自己的身上 

其實也不能太責怪他們 好像自己其實也是會說說而已

能做到的時候 不一定很多。

跟我室友說,這一次考試 是我最用功的一次吧,以前好像沒這樣過,

仔細想想 會這樣覺得 是因為覺得自己這一次 克服了很多東西

網路 筆記 提早準備 等等的。 主要是聊天室吧,呵呵

該睡覺了:p 明天還有一科考試了~~靠中文系最強的一招 掰

一掰天下無難事 只是要掰的言之有理

所以還是得看一下書在講啥....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pc134.dorm156.tk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