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4
時間: Wed Feb 4 23:33:38 2004

今天聯絡了去台中的事情,好像有點不妙,本來應該可以玩了兩三天的,

現在剩下不到一天吧。十三號上去,十四號上台北,唉呀,

真糟糕一。

剩不到十天又要離開家裡面了耶,時間過的真快,不過我應該會喜歡學校生活一點,

這也讓我考慮到,我要不要繼續唸書,真糟糕二。

下午,睡到五點五分,妹妹回來跟我說:姊,五點了,妳該煮晚餐了。

我還跟她說:不用那麼早拉。但,我還是起來了。

結果,還沒五點半,爺爺就來了。ㄟ害,我才剛把湯煮好和主菜用好而已ㄟ

結果結果.....................................

更糟糕的事來了,飯沒煮!!靠,結果回家就被唸了!

還讓爺爺吃冷飯。對不起。m(_ _)m

晚上搶電視沒搶成,哥哥也打電話回來問家裡還有沒有飯,我說:

有,你可以買蛋回來我幫你炒飯,恩,我就幫他炒飯了,太多飯,炒到手好酸。

唉,就降子了。今天想到很久沒寫字了,應該來寫寫字的,但是不知道寫啥。

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72-37.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