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16
時間: Tue Feb 17 02:32:13 2004

七點半的鬧鐘,硬是賴到四十五分才起床,然後爬去上文學史,

第一天第一節,老師就狂講,害我晚上整理筆記做到差點想放棄。

第三節,思想史,忘記帶課本去,還再講佛學的東西,聽唔。

幸好這學期把五六節的體育課退了,不然真的會死。

第七節去上文心雕龍,唉,好像可以不用去上課,自修就好XD。

第九節上淮南子,衝著高院長的面子,爆滿。天阿,求你換間教室上課吧。

第十一節上體育-籃球。感覺蠻好混的,練習左右運球上籃各五次之後,

就可以自己打球,然後就三對三鬥牛拉,我和我同學四個人一組輪流上去,

不過一開始我沒上,因為腳。但是後來同學受傷了,我還是上去打了。

亂七八糟亂打一通,對方還是他們系上的系籃,天阿。

我同學講一句超屌的話:唉唷,中文系的課不去上也沒關係阿

可是,可能因為下去打球跑步,所以腳的淤青變大?真奇怪欸。

小拇指和無名指持續痛中。

好了,我想睡覺了。真像流水席。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pc133.dorm156.tku.edu.tw海
作者在 04/02/17 10:50:06 從 pc133.dorm156.tku.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cibs:流水席?? 還是流水帳?? @@ [04/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