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13
時間: Sat Feb 14 00:40:46 2004

十三號星期五,黑色星期五。

昨晚失眠,今天一大早起來幫忙,好累,今天才開始整理東西,

到現在,有東西還沒整理好,真糟糕阿。

下午,又去看腳,因為要回學校了, 再不好我就不能穿可愛的娃娃鞋了:x

還是被針灸了,而且還流血,順便治治頭痛,結果連頭也被針了,

在我的頭上,大概有八支針吧,大概坐了二十分鐘,才拿針,結果,

也流血了。不過,腳拇指有比較不痛了,但是,換別的地方痛Q_Q。

聊天室充滿怨念,因為即將到來的這天,呵, 二一四,情人節。

唉,其實也還好,情緒總是一時一時的,來時,總是特別哀怨,

走時,快樂的跟什麼一樣,看身邊的人為愛搞得天翻地覆的,覺得好累。

幸福是真的可以長長久久的,只是要歷經一番寒徹骨?

我也不知道,目前我還不需要知道吧。

要回學校拉,感覺很新鮮,這是每一學期都不一樣的欸。

好啦,睡覺去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18-165-174-214.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