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8
時間: Sun Feb 8 23:36:35 2004

今天 我很乖很聽話的掃地和拖地了,但是,媽媽竟然說看不出來,

害我覺得,那我乾脆不要做算了。

早上十點起床,沒有被念,所以心情還不錯,所以下午也拖了地,

可是剛剛一句話,我完全的被打敗了。

小說,到現在還是一點進度都沒有,其實有故事了,只是不知道怎樣的開頭比較好。

我是會全部想好才開始動筆的人, 所以很龜毛,哈。

決定二月十四號上台北了,真尷尬的時間,呵呵,不過,聽說那天天氣不錯,

希望我回淡水途中,不要下雨就好。

唉,有怨念嗎?我也不知道。算了,我不想寫了,本來今天也想跳過的,

對了,今天打了濃濃一杯木瓜牛奶,阿,讚拉!!!超棒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78-11.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