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10 & 2004.2.11
時間: Thu Feb 12 00:30:44 2004

偷懶成習慣,兩天一次寫。呵呵,不過我是版主,我最大。

不過,有些事情忘記了真的很可惜,所以要努力把它寄下來,

在兩天就要回淡水了,一直很矛盾,這樣的矛盾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矛盾!

先來抱怨一下【為什麼女人要忍受一個月來一次的痛苦,硍,喵的勒,超痛】

昨天,幹什麼了呢?忘光光了,十一點半多就去睡覺了,

潛意識裡忘記日記這一回事,然後,窩很久了腳還是冷的,所以我決定,

等一下下去把腳用熱在上來睡覺。

要開始慢慢戒電視了,其實該戒的是,far_radio,但其實,又還好,

想睡還是會跑去睡的。其實,該戒的是,聊天室阿。嗚嗚。

昨天網晚上睡覺前有想一下關於未來,想搬出去住,不想有網路,

因為想做點該做的事情,但是又想,沒網路就不能〝上IRC〞了,

唉呀,又產生矛盾了。

今天,【為什麼女人要忍受一個月來一次的痛苦,硍,喵的勒,超痛】

恩恩,看在我那麼可憐的份上,媽媽去煮午餐了。

好像一開學就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樣子,好討厭歐,

討厭的是,我寫不下去了Q_Q,收。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18-165-172-220.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